close

西元2014三月二十九日,路跑。

位於萬華的馬場町紀念公園舉辦的殭屍路跑,人好多,殭屍更多QAQ~

這.......這怎麼贏阿XD,身為人類組+勝負欲MAX的我無法認同這種絕望的情況!!

所以既然殭屍組來人海+包抄戰術這種極度犯規的狀態下,我當然不會善罷干休的使出裝病+藏生命條還有犧牲隊友的狀況來應對(自己講都覺得好靠北XD~

還好最後贏了,開心~

最後的after party晚上10點半沒去,因為太晚+投宿的旅館在北投,好遠-3-~

+++++++分隔線+++++++

On My Way . Taipei Hostel / 途中‧台北 北投

因為北車附近的“品格子”滿了,所以我在台北街頭晃蕩了好久,身心俱疲之時,坐在K區地下街的樓梯旁,打了通電話給朋友。

「喂,有空嗎?幫我查一下台北青年旅館的位置好嗎,謝謝。」因為實在是太累了,連聲音的有點發抖。

不久之後朋友傳簡訊給我,位在北投,價格中等的旅館。

「唔......在北投阿,算了,再不去的話,今天就要跟街友搶位置了......」內心幾近要崩潰的我,連個內心OS都會喘。

俗話說,人倒楣的時候,連銅牆鐵壁都擋不住。

一下了捷運北投站,立馬給我下大雨......

還好有帶防水的運動外套,當下披著就往前衝。

幾經波折之後,總算到了目的地。

途中‧台北。

 

第一個人─親切的櫃台小姐

 

狼狽不堪的我推開大門走了進去,立即受到櫃檯人員的關切。

「你還好嗎?怎麼有點害怕的感覺。」一臉疑惑的櫃檯人員。

「我剛參加完路跑,現在外面又下大雨,身心俱疲。」我不禁苦笑。

「喔~是什麼路跑阿?」他起了興致。

「萬華的殭屍路跑,馬場町紀念公園。」我發現我累的時候,話特別精簡(平時廢話很多

 
結果櫃台小姐很興奮的要求我拿著一塊三角形的LOGO要我拍照,雖然很累但盛情難卻就拍了XD
「有Survivor入住我們旅館喔~」她打趣的說著。

 

第二個人─背包客


上樓洗澡之後便出門買消夜,回來時遇見了沙發客分享會的講者,很厲害的女孩子,才大我沒多少歲,卻勇敢的出走,他也鼓勵我一定要趁現在多出去。
「年輕真好。」他說
內心OS─大姊妳也沒多老阿~

之後上樓收拾了一下東西,想說還沒見識過樓下的B1交誼廳,就下去了。


第三個人─打工換宿的港生

 

在樓下遇見了遠從香港過來的打工換宿的港生,看見他手上拿著英文書,好奇之餘問了一下書名,沒想到是俄國著名的文學作品─罪與罰。

後來聊過之後才知道,他主修文化研究,因對台灣有興趣所以過來打工換宿。

真強阿......第二個與我年紀相仿的旅者。

「我們能在這裡相遇,就如佛經裡所說的─緣自心證,一切都是緣分加上一點點的共時性。」他用普通話解釋道。

「你今天選擇這家旅店投宿,而我選擇了這家旅店換宿,如果你沒有下來,我們也不會相遇,也不會有這些談話;但你選擇下來了,所以才會遇見我,你和我的選擇加上緣分,就是這樣。」真厲害,還用普通話跟我解釋哲學,佩服阿佩服XD~

直到十二點多,我們才結束談話,回房就寢。

早上十點多,退房check out!這次的外宿經驗很美好^_^

DSC00085.jpg  

+++++++分隔線+++++++

西元2014三月三十日,孔廟。
DSC00090.jpg  

今天為了學校報告,所以班導把全班集結在台北孔廟。

講解一下,做個報告說明,就散會了。

之後跑到華山去聽行旅講堂,聽到西班牙場次的,有點小失望,男講者還可以,女講者完全不及格><

看來要成為像TED那樣厲害的講師還真不是件容易事~

DSC00098.jpg  

旁邊窗戶有鐵欄杆-3-,破壞了風景。

總之這個周末,過的蠻充實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