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原來,活著如一種刑罰,而死後,才是一種任務完成的平靜......」

有人說,在他靈魂脫離內的二十幾分鐘,看到了真理。

 

每個人在死後的世界,都看到了不同的東西......

 

界線。

 

親人。

 

光的存有者。

 

濃霧。

 

峽谷。

 

哪一個才是死後世界的真正樣貌呢?

 

『那道光,他對我說......,喔~不對,是他“意識”我說「這輩子過得還滿意嗎?」然後過去的記憶如雪花般,快速的在眼前飛掠,他並沒有譴責我的錯誤,而是我當下的內心平靜,促使我自己檢視自己的錯誤。』

 

如果安然的死後,靈魂脫離了軀殼,是能夠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平靜與安寧的話,那死亡真的沒什麼好害怕的了......

 

我好奇靈魂所察覺的真理,雖然受制於肉體時,我也有許多功課要學。

 

那些“死過”的人們因為這次的經驗,變得更成熟,更加尊重生命。

 

“重獲新生”拿來形容他們再適合不過了。

 

原來我一直追尋的世界,是看見宇宙的真理。

 

.....其實也不能說是真理,就是想知道更多......

 

花了許多年的放蕩,到頭來發現自己從來沒有真實的面對自己─原來我一直在逃避......

 

求知慾看來是我這輩子的優勢,而耐心與努力看來是我一輩子的課題。

 

這本書讓我看到不一樣的東西。

 

大推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