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嗨,想必不用我多做介紹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寂寞,是一個可怕的形容詞,當它靠近你時,你便會孤單、無助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身旁的人、事、物也會變成一幅幅的風景畫,距離你很近,你卻碰觸不到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,是一個怕寂寞的人,但,環境卻逼得我不得不寂寞,或許是我天生的存在感比較低,當我不講話時,便會以為我消失了,或是察覺不到我的存在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可能是我找不到話題跟別人聊吧?所以我才會覺得孤單,前進一步接觸人群難嗎?不難,對我來說根本是小case,但,之後呢?

找人聊天嗎?要聊什麼?他們聊的我都聽不懂,或許,我只能這樣站在遠遠的角落觀看別人聊天吧?

寂寞,是一個可怕的形容詞,但它好像特別喜歡跟我在一起.....................寂寞的味道,總瀰漫在,微笑消失的每一夜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