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嗨,好久不見,我是邊緣少年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都過了好幾ㄍ月ㄌ,我ㄉ部落格也快荒廢ㄌ,真是不好意思,高中生活很充實、也很煩、很累、很無言、很瘋狂、很忙..............,總之,高中生活每天都很精采,每天都有挑戰等著我,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所以我才沒有新增,對不起大家〈跪下〉,﹝謎:分明就是偷懶..................我:喂!﹞,總之,不能上傳照片,真的很抱歉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